河北安防资质网

招标:湛江市“雪亮工程”2020年度项目

发表时间:2020-11-05 17:27

  项目概况

  湛江市“雪亮工程”2020年度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广东省湛江市赤坎区体育北路2号天润中心5楼湛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0 年 11 月 23 日 09 点 30 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440800-202011-980-0102

  项目名称:湛江市“雪亮工程”2020年度项目

  预算金额:21,681,065.89

  最高限价(如有):21681065.89

  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标的名称:湛江市“雪亮工程”2020年度项目

  2、标的数量:1

  3、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

  项目采购内容

  项目需求一览表

  项目名称:湛江市 “雪工程”2020年度项目

  技术规格:详见项目需求描述

  项目工期要求:从本项目成交后签订合同(协议)之日起90个日历日内完成整体项目的实施、初验和试运行,并通过具有公安部颁发资格的第三方检测机构的系统检测和建设方组织的正式验收。

  最高限价(人民币元):21681065.89

  说明

  1、投标人须对本项目的所有设备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其中部分内容进行投标,否则作无效投标处理。投标人投标总报价和单价分别不能超过本项目最高限价和单价,否则均作无效投标处理。

  2、本招标文件中如果有出现工艺、材料、设备或参照的品牌仅为方便描述而没有限制性,制造商可以在其提供的文件资料中选用替代标准,但这些替代标准应优于或相当于本招标文件中的标准。

  3、标有“★”的条款均为必须完全满足的要求,投标人须进行实质性响应,投标人若有一项带“★”的条款未响应或不满足,将按无效投标处理。

  4、标有“▲”的条款均为评审的重要评分指标,投标人若有部分“▲”条款未响应或不满足,将导致其响应性评审严重扣分。

  5、本项目的核心产品为“管理端口接入交换机”。

  4、其他:无

  合同履行期限:3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资格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且在本项目报名截止前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投标人须具有《广东省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维修资格证书》壹级资质,广东省外的投标人须提供广东省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维修资质的同级备案证明 (提供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4、投标人须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①投标人须具有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或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提供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②具有通信网络代维企业资质证书(线路)乙级或以上(提供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5、本项目接受分公司投标。(投标人如为非独立法人(即由合法法人依法建立的分公司),须提供总公司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及总公司对分公司出具的有效授权书复印件。总公司或分公司取得的资质证书、荣誉、人员信息和业绩对分公司有效。

  6、已在湛江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注册报名。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 2020 年 11 月 2 日至 2020 年 11 月 9 日(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 09:00 至 12:00 ,下午 14:30 至 17:3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广东省湛江市赤坎区体育北路2号天润中心5楼湛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方式:投标人须登陆湛江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ggzy.zhanjiang.gov.cn:8097/login.jspx)进行注册报名及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售价(元):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 年 11 月 23 日 09 点 30 分(北京时间)(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20日)

  地点:广东省湛江市赤坎区体育北路2号天润中心5楼湛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 5 个工作日。

  六、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湛江市公安局

  地址:湛江市人民大道北9号

  联系方式:0759-325848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湛江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赤坎区体育北路2号天润中心5楼湛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方式:0759-358581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生

  电话:0759-3258488


X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客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