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安防资质网

云天励飞与宝安区政府达成战略合作推进智慧宝安建设

发表时间:2019-02-14 09:24

  2月13日,云天励飞与宝安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合作推进警务智能化、智慧宝安以及智慧空港建设,高效整合云天励飞“AI+新警务”“AI+新治理”“AI+新商业”等AI产业生态,助力宝安建成为AI覆盖多领域产业化应用的智慧城市。宝安区副区长周学良、云天励飞高级副总裁郑文先代表双方签约,宝安区委副书记、区长郭子平,云天励飞董事长兼CEO陈宁等领导见证了签约。

  宝安区委副书记、区长郭子平(后排右五),云天励飞董事长兼CEO陈宁(后排右六)见证了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推进宝安区警务智能化建设,加速人工智能前沿技术在城市规划建设、治安管理工作中的深度应用,共同建设平安宝安。同时,围绕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和深圳机场建设,助力智慧会展和智慧空港建设。

  智慧宝安建设方面,云天励飞将发挥在城市级AI、大数据、云计算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助力“智慧宝安”在大数据分析应用、区大数据中心等方面的建设,并加强在智慧园区、智慧社区、智慧校园、智慧医院、智慧交通等领域的智慧化应用探索,助推宝安区经济社会各领域的智能化升级。


X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客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