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安防资质网

甘肃省天水市秦安县“智慧安防小区”建设和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1-05-06 13:35

  为扎实开展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示范城市创建活动,切实提升社会治安防控能力,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4月30日下午,秦安县召开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会议通报了全县“智慧安防小区”情况,对县上确定的20家“智慧安防小区”物业负责人提出具体要求。秦安县电信公司、县公安局治安大队、20家小区、物业负责人和县公安局防控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637558972419814934795.png

637558975100098238927.png

  推进会现场

  会议指出,加强“智慧安防小区”建设是提升城市发展水平、建设水平、管理水平的重要抓手,是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满意度的重要举措,是一次对市域社会化治理的全面检阅。要在前期建成160个“一键式”报警装置、102辆驾驶员隔离装置等基础上,要聚焦目标任务,集中精力,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扎实做好创建工作,务必在今年8月前全面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

  一、要强化思想认识确保落实到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清醒看到存在的薄弱环节,主动对标对表工作要求,以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精细严实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抓好创建工作。

  二、要紧扣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标准化示范城市创建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面广、建设标准高、要求严,要紧盯5大类68项内容,理清思路,把握重点,突破难点,以强有力的工作措施落实创建的目标任务,确保各项创建工作扎实到位。

  三、要抓住关键环节靠实工作责任。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制定周密实施计划,按照“求实务实、精细精准”的工作要求谋划研究、推动落实,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职能部门配合抓、专门机构具体抓的格局,将“智慧安防小区”工作抓出成效。同时要对照测评指标,查漏补缺,从细节做起,从薄弱环节改起。


X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客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