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安防资质网

河北安防资质一级办理条件

发表时间:2023-09-04 13:22

交通_百度图片搜索.jpg

一直以来,安防资质升级和安防资质申报一直是各大企业的最为重视的问题之一。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技术的进步,安全防范已经成为了企业和社区的基本需求之一。

为了满足这种需求,许多企业都在不断努力提高自身的安防资质,以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安全防范服务。

交通_百度图片搜索.jpg

安防资质升级和安防资质申报的重要性在于它们直接影响到企业的业务拓展和市场竞争力。

如果企业的安防资质不能够满足市场需求,那么它就很难获得客户的信任和业务机会。

相反,如果企业的安防资质高于市场需求,那么它就能够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提高客户满意度,从而获得更多的业务机会。

交通_百度图片搜索.jpg

那么安防企业升级安防资质一级有哪些条件呢?我们一起往下看!

一级评定条件

(一)企业注册资本不少于1000万元。

(二)近三年内承担过5项(含)以上经检测、验收或评估合格的一级规模安全技术防范工程设计施工项目,

竣工安防工程合同总额在5000万元(含)以上,其中至少有一项不少于200万元的工程。

(三)专业技术人员不少于20名。

法定代表人和专业技术人员须均无犯罪记录。

(四)有固定的工作场所,能满足企业机构设置及其业务需要,工作面积不少于500平方米。

(五)建立保持适合安防工程特点的质量管理体系,并通过GB/T 1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六)近三年承建的工程无重大安全、质量责任事故,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措施。

(七)按国家规定为员工办理社会保险。

申报成功安防资质一级之后可以承接大部安防监控项目,包括但不限于做监控、防盗报警、电子围栏、楼宇对讲、门禁系统、

红外报警,网络、电梯层显和刷卡、停车场管理系统、智能大厦、智能小区、小区安保等弱电工程。

最后,打铁还需自身硬,企业在取得安防资质的同时仍需不断提升企业水平,双管齐下方能事半功倍!


X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客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