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安防资质网

苏州《警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联网管理平台》团体标准发布

发表时间:2018-09-03 10:13

近日,苏州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在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发布团体标准公告,根据本协会的标准工作管理办法,完成了《警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联网管理平台》(含3个部分)团体标准的制定工作并发布实施。

随着警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在公安行业广泛应用,迫切需要建立警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联网管理平台对警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进行统一管理。为指导、规范产品开发,实现将分散的警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提供的视频图像信息纳入公安统一的视频图像信息共享应用体系,将警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警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联网管理平台、公共安全视频监控联网系统、公安视频图像信息数据库之间的信息联网,以满足公安行业的实战应用需求,特此制定了《警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联网管理平台》团体标准,标准主要从通用技术、航空器管理接口以及视频图像信息传输、交换、控制等方面提出了规范要求。

本标准在编制过程中得到了公安行业专家的专业指导与支持,公安部科信局、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江苏省江阴市公安局、浙江省台州市公安局、湖北省武汉市公安局的领导及专家应邀参加了标准审查会,他们从公安应用实战管理需求角度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使得标准加以完善。

参加标准编制的专业企业有: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中翼特种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北京卓恩时代科技有限公司、鹰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奇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南京迈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天峋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X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客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