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安防资质网

华为举办第四届欧洲生态大会 承诺进一步加大投资

发表时间:2019-11-08 09:34

11月5日,华为第四届欧洲生态大会在巴黎召开。华为承诺将进一步加大投资,未来5年将投入1亿欧元打造昇腾AI新生态。
  谈欧洲产业地位重塑与企业数字化转型
  成都封面新闻报道,数字经济已成为全球最重要的产业基础、商业模式、新型经济形态,而未来20年,行业数字化是经济发展最大的趋势与机遇。欧洲具有广泛创造力的创新生态、数字化基础良好的产业链基础,发展数字经济将是欧洲重塑产业地位的机遇。
  虽然数字化转型是大势所趋,但挑战重重,任重道远。企业希望系统性地提升服务和运营效率,从根本解决企业转型中打通数据、业务协同、敏捷创新等痛点,实现数据驱动的业务变革。对此,华为公司董事、企业BG总裁阎力大表示:“我们认为华为沃土数字平台就是打开行业数字化万亿市场大门的’金钥匙’。”阎力大介绍,华为沃土数字平台以云为基础,能通过优化融合新ICT技术和融合数据,实现业务流程的打通、业务数据的共享以及信息流的传递,使能客户业务协同与敏捷创新。
  阎力大透露,华为还将平台架构开放,保证服务化、组件化、支持多环境部署,方便客户选择适合自身业务的组合。谈及华为沃土数字平台的应用,阎力大介绍,华为沃土数字平台已在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智慧机场等领域广泛应用,如德国杜伊斯堡、意大利撒丁岛、阿联酋迪拜机场等。
  携手欧洲合作伙伴,共筑欧洲开放生态
  会议期间,华为与合作伙伴展示了在7大行业——智慧城市、制造、金融、能源、·交通、零售以及健康医疗的解决方案和成功案例。例如如何通过Wi-Fi 6+5G+光交换为制造业带来低成本AGV联接,超高带宽,超低延迟和无缝漫游功能,满足园区面对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广域移动要求;展示了关键应用加速解决方案如何在生产系统中优化的服务性能并保持在线业务连续性,并介绍了华为边缘计算和边云协同的全栈式AI的面向未来的巨大潜力和优势。
  华为透露,在第四届华为欧洲生态大会期间,还与一批行业领先企业发布了新的合作内容,深化合作领域、扩大生态系统。包括与StorTrec签署MOU,未来将协同StorTrec向客户提供更好的设备后生命周期管理服务等。

X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客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