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安防资质网

黎川公安举行“雪亮工程”建设合同签约仪式

发表时间:2020-12-09 11:20

  12月3日,黎川县“雪亮工程”建设合同签约仪式在该县公安局举行。副县长、公安局长汤发龙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公安局副局长王洪华,移动公司、电信公司等运营商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该县“雪亮工程”是以综治信息化为支撑、以网格化管理为基础、以公共安全视频监控联网应用为重点的“群防群治工程”。该项目建成后,全县立体治安防控体系和网格化管理将在“天网”的基础上赢得大飞越。为加快推进该项目实施,该局积极协调综治、发改委、财政、审计等部门开启联动之门,为推动可研编制、项目立项、专家论证、预算评审、招标采购等工作加力,为项目成功签约奠定了坚实基础。

  “雪亮工程”是“平安黎川”建设的保障,汤发龙希望有关单位负责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强化工作责任,积极协作配合,稳步整体推进,确保把“雪亮工程”做成精品工程、典范工程。签约仪式上,王洪华就项目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中标公司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更多资讯,请关注河北安防资质网!


X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客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