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安防资质网

司法部信息化指导工作总顾问黄澄清参观依图 寄望依图“智慧司法”建设

发表时间:2019-04-29 14:38

2019年4月24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副主席、司法部信息化指导工作总顾问黄澄清到访依图科技,与依图科技联合创始人林晨曦等围绕“智慧司法”、“互联网云平台建设”等问题深入探讨、交流。

“数字法治,智慧司法”是国家司法部门信息化体系建设战略部署的重中之重,“智慧监狱”全面建设则是2019年司法部门的工作重点。目前,依图已助力实现包括燕城、北京、云南、宁夏和福建在内的多个城市“智慧监狱”系统的成功落地,并在4月3日-4日由司法部监狱管理局主办的“智慧监狱”建设全面推进会暨首批“智慧监狱示范单位”命名会上,以合作企业身份,全面展示了智慧监狱的解决方案。

黄澄清总顾问表示,依图的人工智能技术世界领先,是中国人的骄傲,在安防领域取得的成果也有目共睹,依图作为行业领头羊,更要承担起社会责任感,积极参与国家相关标准的制定,要站在行业高度,力求成为技术引领,提供监狱管理方面的行业针对性解决方案,为“数字法治、智慧司法”做出贡献。他鼓励依图不断开拓创新,在“智慧监狱”1.0的基础上,找准定位、扎根行业、深入基层,找到技术与管理的契合点,融入监狱管理中去,让“智慧监狱”系统真正成为监狱管理的有力帮手。

依图科技联合创始人林晨曦表示,未来会继续深耕行业,加快推进应用落地,担负起行业领头羊的社会责任,为国家“智慧司法”做出积极贡献。

X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客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