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安防资质网

天地伟业:AI人脸识别NVR升级 六大功能重磅加持

发表时间:2019-04-11 15:03

人工智能在安防上的应用已经提了很多年了,但是实际落地的产品不多,以前大多是在服务器平台上做的诸如人脸识别、智能分析、视频结构化等技术应用,应用场景有限,大多只是在公安、交通上应用,距离普及应用太远。

  天地伟业推出AI人脸识别NVR,此款产品在监控系统的后端搭载了深度学习人脸识别算法,因其广泛的适应性,自面世以来在司法、电力、教育等行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产品外观

  它的主要优势在于底库大、识别率高、以图搜图&以名搜图、语音播报、平台管理、数据安全等。

  1、高识别率

有效识别率再次提升,黑白名单的设置,让坏人无所遁形,让好人畅通无阻。

  2、超大库容

  超大库容:8盘位设计库容10万张目标人脸,满足企业、工厂、学校、商务楼等场景需求。

  极速布防:导入10万张人脸照片只需8分钟。

  3、以图搜图&以名搜图

  通过一张人脸照片或者是一个简单的名字,便可以在抓拍记录中查找到所有有关于此人的出行痕迹。

  4、语音播报

  可以设置比对报警(可设置黑/白名单)、陌生人报警、频次报警、滞留报警等多种报警方式,并将报警结果通过自定义的文字,转换成声音,来提醒相关工作人员。此外,1盘位自带扬声器,避免了外接音箱的繁琐。

  5、平台管理

人脸识别NVR可搭配实战平台,实现考勤、门禁等多种业务应用,实现多场景下的丰富应用。

  6、数据安全

支持对底库的人脸信息进行管控加密,防止篡改与泄密,保障信息安全、无遗失;同时采用SHM技术对硬盘健康进行持续性监测,保证录像数据的可靠稳定存储。

X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客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