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安防资质网

蓝卡科技亮相济南安防展 停车场进入嵌入式AI时代

发表时间:2019-03-29 15:10

济南因境内泉水众多,拥有“七十二名泉”,被称为“泉城”。济南安防展创办于2002年,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七届,是华东、华北地区规模大,档次高,效果好,专业性强的盛会。在这个宜人的春天,蓝卡科技在济南安防展上成为一抹亮丽的风景。

  蓝卡科技展台主要为嵌入式AI云无人值守停车场+AI车位引导动态演示主展区、嵌入式AI道闸一体机动态演示区。

  展会现场


D区 T23 蓝卡展位在这里

  蓝卡嵌入式AI云无人值守停车场——全系列产品的高档金色外观及可以扫码支付的LCD屏成为整个会场的最吸睛亮点。

  观众对“嵌入式AI云无人值守”停车场有浓厚的兴趣,主动坐下来与销售人员现场交流,大家围绕着动态演示、一体机敏捷的抬杆速度、金色高档的外观、超亮的LCD屏深入谈论着加深了解。

借此展会之际,蓝卡将把嵌入式AI云无人值守概念传播给每一位观众,停车场系统已经进入嵌入式AI时代!

  无人值守

  蓝卡嵌入式AI云无人值守停车场系统,可通过AI实现车牌、车标、颜色等特征的精准识别,对有牌车、无牌车的识别率无限接近100%,确保无人值守。

蓝卡科技诚挚的邀请您来体验无人值守停车场,感受停车场出入通行的畅快与便捷,体验多种便利的支付方式,享受新的智能化人性化科技化的停车系统,请关注蓝卡展位——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高新区展馆)D区T23D区T23,我们在这里等你~

X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客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