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安防资质网

广东省公安春运安保战时动员会暨警用无人机交付列装仪式举行

发表时间:2019-01-23 10:02

仪式现场。王正 摄

1月20日下午,广东省公安厅在省公安民警培训中心举行了广东省公安机关春运安保战时动员会暨警用无人机交付列装仪式。广东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李春生出席并讲话。

李春生指出,圆满完成春运安保是全年公安工作开好头、起好步的重要一环。全省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对保安全保畅通各项措施再细化再落实。

他强调,要充分依托智慧新警务建设成果,用好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科技手段,推进智感安防设施建设和联网应用,对智慧春运工作再完善再提升,实现大数据引导春运安保勤务。

仪式现场。王正 摄

仪式上,广东省公安厅向汕头、韶关、河源、梅州、汕尾、阳江、湛江、茂名、肇庆、清远、潮州、揭阳、云浮等13个地市公安局发放了无人机。

广州、汕头、中山、茂名等地公安机关组织开展了精彩的警用无人机及交警铁骑混合编队、警用无人机空地联合处置战术、警用无人机交通事故现场救援疏导、警用无人机综合打击等科目展演以及无人机特技展示。

广东省公安厅向13个地市公安局发放了无人机。王正 摄

广东公安春运安保战时动员会现场。王正 摄

广东省公安厅向13个地市公安局发放了无人机。王正 摄

广东公安春运安保战时动员会现场。王正 摄


X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客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