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安防资质网

安防落地智慧机场建设

发表时间:2020-08-17 16:39

  鉴于安全挑战日益加剧,机场空防以及运行管理的需求更加迫切,作为智慧机场的关键部分之一,机场安防系统的建设得到了高度重视。同时,安防技术也在快速发展,新技术日新月异,经过“进化”的安防新技术也将为机场安防监控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1、车辆智能识别

  在机场的高速公路出入口、停车场出入口设置智能视频卡口设备,每一辆通过的车辆都将被拍照,通过基于视频的智能分析,自动识别车牌号码、车型、车标、车身颜色,并能拍摄前排乘客的面部特征。其中,车辆信息进入车辆库备用,驾驶员和前排乘客面部图像入库待用,当有案件发生的时候,就能从中找到车辆信息和人员信息。

  2、枪球联动系统

  摄像机的枪机和球机配合,形成一个枪球联动系统,主要用于周界防护,防止闲杂人等靠近、进入,并对其进行跟踪、报警;枪机拍摄监控场所的全景,球机捕捉枪机视野中的移动物体并自动循环跟踪,能有效监控周界入侵的几乎所有人、车、物体。

  3、线索检索技术

  运用大数据、云平台、基于视频的智能分析,从机场现有的海量视频中,根据基本的案件信息,快速查找破案线索,协助公安破案。

a6.png

  4、监控视频智能分析技术

  利用当今先进的模式识别技术,加强对机场的智能监控,通过智能分析处理技术及时发现机场内部及周界的异常行为并自动报警,从而减轻监管工作人员的负担,提升工作效率,提高监测准确度,使机场管理工作更加有效。同时,结合机场安防预案,对突发事件实现快速响应,保障机场安全。

  5、生物识别技术

  通过刷脸的方式完成身份验证,同时以人脸闸机的形式让旅客直接“刷脸坐飞机”。目前人脸闸机已经开始入驻首都机场运控中心进行测试,主要承担楼内办公人员的出入打卡、数据监测的工作;另外传统的护照正在让位于配有电脑芯片的智能护照,同时使用虹膜、指纹、人脸识别的生物统计方式的检查方式正逐年在普及。

  安防的身影,在机场中随处可见。随着“安防+AI”技术不断落地机场场景,智慧机场安防市场前景可期。智慧机场发展尚处于初级阶段,参与企业并不多。河北安防工程企业想要在智慧机场建设中分一杯羹,就要不断地提升自身企业实力。争取在智慧机场项目招标中取得更大胜算。而河北安防工程资质证书是参加项目招标的”通行证“,往往大多大型安防项目招标,企业拥有安防资质证书是硬性要求。那么河北安防二级资质证书办理条件是什么呢?

  (一)企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企业注册资本不少于500万元。

  (二)企业近三年的收入总额不少于3000万元,财务数据真实可信,须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的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有固定的工作场所,能满足企业机构设置及其业务需要,工作面积不少于500平方米。

  (四)经过登记的售前工程师不少于5名、售后工程师不少于10名。

  (五)通过GB/T 1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六)具有二级以上安防制造企业或行业领先制造企业出具的年度授权书。

  (七)具有完善的安防产品售后服务措施。

  想了解更多关于河北安防二级资质办理的资讯,请持续关注河北安防资质网。


X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客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