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安防资质网

科技部支持 广州、武汉建设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

发表时间:2020-09-07 17:48

  从科技部获悉,9月4日科技部发函支持广州市、武汉市建造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开展试验区。

  广州试验区建造要围绕国家严重战略和广州市经济社会开展需求,探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展的新途径新机制,构成可仿制、可推行的经历,以人工智能激发广州“老城市新生机”,演示引领粤港澳大湾区智能经济和智能社会开展。

  充分发挥广州在人工智能科教资源、使用场景、基础设施等方面的优势,树立高水平研制系统,加大人工智能基础理论和前沿技能研制力度,聚集医疗健康、高端制作、轿车交通等重点范畴加强技能集成和交融使用,提高工业智能化水平缓世界竞争力。发挥人工智能对城市管理、社会民生等范畴的支撑保证效果,探究才智城市建造新途径。

  武汉试验区建造要围绕国家严重战略和武汉市经济社会开展需求,加强内涵式开展,探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展的新途径新机制,构成可仿制、可推行的经历,发挥人工智能在复工复产和提高城市韧性中的重要效果,更好演示带动中部地区和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开展。

  依托武汉在人工智能科教资源、工业基础、使用场景等方面优势,加强人工智能关键核心技能研制,树立安全高效的智能化基础设施系统,拓展使用场景,在智能网联轿车、智能制作、智能数字设计与建造、才智医疗等范畴打造创新使用标杆,促进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才智城市、社会民生深度交融。

更多资讯,关注河北安防资质办理网!


X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客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