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安防资质网

贵州省安防协会组织会员参加《中国积分制管理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19-04-24 16:35

2019年4月20日,由贵州省安防协会协办的《中国积分制管理专题讲座》在贵阳市嘉华酒店三楼会议室举办,讲座邀请中国积分制管理创始人、湖北群艺集团董事长李荣主讲。

《中国积分制管理》是中国企业管理创新模式,来源于企业实践,是李荣董事长在企业16年的应用实践中研究总结而成的一套适合企业的管理方法。用积分对员工进行全方位的量化考核,并用软件记录和永久性使用,目的是调动人积极性,帮助企业解决管人的问题,也是当前比较先进、有效,也很火热的一套管理方法。

  讲座现场,积分制管理创始人李荣从什么是积分制管理、积分制管理的作用和特点、如何用积分调动员工积极性、用积分增加制度执行力、用积分建立健康的企业文化、用积分打破分配的平均主义、用积分选拔人才留住人才等进行讲解,分享了如何用积分解决管理上的各种困惑和难题。

协会作为本次讲座的协办方,为会员提供享受免费听课的机会,分享这套科学、有效的管理方法,学习借鉴先进的管理理念,解决企业管理方面的痛点,让企业用好人才、管理人才、留住人才,希望帮助会员企业快速提升、快速发展,迈上更高的台阶。

X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客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