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安防资质网

甘肃 青海 新疆安防协会领导莅临黑龙江协会考察交流

发表时间:2019-04-25 14:08

2019年4月21日,甘肃省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会长魏发田、副会长刘国栋、秘书长王志鹏,青海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理事长鞠洪海、秘书长高驰、党支部书记宋艳,新疆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副理事长陈玉莲莅临龙江协会考察交流。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处执法队队长张庆栋、协会理事长张学富、秘书长杨雪倩出席了考察交流座谈会。

会上,张学富理事长首先对甘肃、青海、新疆协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黑龙江省安防协会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情况,专家、文体、爱心捐助委员会工作情况、年度重点工作及未来发展方向。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可以加深兄弟协会之间的沟通交流,互相借鉴先进的工作经验,共享资源,共同推进四省安防协会的健康发展。


协会理事长张学富讲话

  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处执法队队长张庆栋对甘肃、青海、新疆协会领导的到来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协会脱钩改制以来的工作成果给予了积极的肯定,张队长强调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处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协会各项工作的开展,同时也希望兄弟协会多来龙江,交流、分享经验,大家相互学习,共同谱写中国安防行业的新篇章。


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处执法队队长张庆栋讲话

  甘肃、青海、新疆协会的领导也分别对三省协会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分享,大家一致认为各兄弟协会间应加强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充分发挥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根据会员单位的需求做好相关服务工作,从而推动安防行业的共同发展。


甘肃省安防协会会长魏发田讲话


青海省安防协会理事长鞠洪海讲话


青海省安防协会党支部书记宋艳讲话


新疆安防协会副理事长陈玉莲讲话


参会人员合影

  张学富理事长对甘肃、青海、新疆安防协会的先进工作经验给予了肯定和赞许,表示今后会借鉴兄弟协会的创新工作模式积极开展工作,并希望各省市兄弟协会多多来到龙江考察交流,大家多沟通、多分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X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客服

留言